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諷鄧紫棋矯情 丁文琪補刀:冷飯吃了會生病

有好友在丁文琪臉書留言,暗指有人愛炒冷飯,丁文琪幽默回應冷飯吃了會生病。(取自丁文琪臉書)有好友在丁文琪臉書留言,暗指有人愛炒冷飯,丁文琪幽默回應冷飯吃了會生病。(取自丁文琪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昨晚林宥嘉在臉書400字告白,高調認愛丁文琪,甜喊:「我放假了,會送紅豆湯給你!」人在軍中的他用紅豆向女友表達思念,以一句「你最有資格擁有單純快樂的人,因為你有一顆很真的心」來形容丁文琪,打臉舊愛鄧紫棋「矯情」,也不甩「幫舊愛禱告」之說,丁文琪稍後也轉傳照片,大動作放閃讓網友一片讚聲,笑稱他們「好真實、好可愛」。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丁文琪在轉傳林宥嘉照片前,先發表一項連結是「刻意吃冷飯!減肥米飯新吃法」分享減重方法,有好友在下面留言:「難怪有人愛炒冷飯」,丁文琪則回應:「冷飯放了快一年吃了會生病啦!」時間點剛好與鄧紫棋發表「夢見林宥嘉和丁文琪,醒來後來幫他們禱告」的新聞相近,令人聯想「炒冷飯」在暗諷鄧紫棋。但丁文琪後來也玩笑回應:「 一起用幽默感戰勝這個世界吧!」讓網友對她可愛的言語莞爾一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