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好瘋狂 鑽魏蔓XX讓她癢翻天

魏蔓的粉絲超用心,製作她與魏蔓的合照爬滿全身。(圖截取自魏蔓臉書粉絲專頁)魏蔓的粉絲超用心,製作她與魏蔓的合照爬滿全身。(圖截取自魏蔓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藝人魏蔓很會與網友互動,有一票「鐵粉」,最近身病有一堆粉絲在臉書留言給她要她保重,禮貌的魏蔓都會一個個回覆網友,超級用心。今天有一位「女鐵粉」實在太思念魏蔓導致口齒不清,在臉書留言給她:「張眼想尼(妳),閉眼想尼(妳),吃飽想尼(妳),餓惹想尼(妳),全部都是尼(妳)」並附上一張她與魏蔓「私自」合成的照片,只見無數個她爬滿魏蔓身上,其中有一個她更是開心的趴在魏蔓的胸前,被其他粉絲回應:「這樣躲也太害羞!」

魏蔓長相甜美,最近也有許多戲劇作品演出,從臉書就看得出來她與粉絲互動親密,她今天看到這位瘋狂粉絲給她的照片後,也開玩笑回應:「難怪我多處發癢!原來是身上有蟲蟲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