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床戰許效舜超犧牲 鐵獅2剪光光

阿喜和許效舜床戰的戲,因擔心整部片線太雜,被澎恰恰剪光。〈資料照〉阿喜和許效舜床戰的戲,因擔心整部片線太雜,被澎恰恰剪光。〈資料照〉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賀歲片「鐵獅玉玲瓏2」客串人馬好笑程度強逼主角們,讓導演澎恰恰不得不忍痛割捨一些人的戲份,除了「浩角翔起」、黃西田全被剪光,阿喜性感躺床蓋棉被,勾引許效舜「上床」的戲碼也消失,讓她白脫了。導演澎恰恰不好意思的說,阿喜的戲被他剪掉至少一半,搞笑床戲也沒了,因為怕整部片線太雜,只好刪掉。

澎恰恰「鐵獅玉玲瓏2」真實描述自己心酸史,還拉兒子入鏡。(記者徐卉攝)澎恰恰「鐵獅玉玲瓏2」真實描述自己心酸史,還拉兒子入鏡。(記者徐卉攝)

另一個戲份被大刪的則是蔡昌憲,他飾演許效舜的兩光助理,每次出場都超搶眼。但有場許效舜大罵他的戲碼,蔡昌憲面對資深笑匠也忍不住笑場,澎恰恰刻意採用這段放進電影裡,因為他覺得這樣特別自然好笑。

而「鐵獅2」笑料百出,大部分更取材自澎恰恰、許效舜的真實人生經驗,片中許效舜膝蓋出問題緊急送醫,沒想到隔壁病床恰巧住了「幹架」受傷的黑道大哥,許效舜被對方認出後,黑道大哥開心找他合照,這些全是他現實生活中遇過的事。

片中出現的多首歌曲也非常有趣,當鐵獅團出國表演時,特別在台上高唱董事長樂團的「台灣味」,念經方式把台灣小吃全部念一遍,更極力強調台灣文化的重要性,以電影行銷「本土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