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對戰小栗旬賣腐 「魯邦三世」周末撈百萬

言承旭(右)與小栗旬在電影「世紀怪盜:魯邦三世」中雙帥對峙,助票房開紅盤。(圖:海樂影業提供)言承旭(右)與小栗旬在電影「世紀怪盜:魯邦三世」中雙帥對峙,助票房開紅盤。(圖:海樂影業提供)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由日本男星小栗旬主演的電影「世紀怪盜:魯邦三世」上周在台上映,他在片中與言承旭的對手戲更是抓緊粉絲的心,直嚷「情節太腐啦」,讓周末票房已逼近百萬元。

「世紀怪盜:魯邦三世」是知名漫畫「魯邦三世」的真人版,在亞洲各地票房已累積到12億元。言承旭在片中蓄鬍改走頹廢風,還要撂英文及武打,讓他坦承有點吃力,但粉絲對他的動作戲讚不絕口,覺得十分俐落,再加上戲分吃重,儼然是第二男主角。他與小栗旬最後的一場對手戲,雙帥對峙流露濃濃腐味,更是讓粉絲目不轉睛。「世紀怪盜:魯邦三世」正在台熱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