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兄弟雪糕終於say sorry

周杰倫好友雪糕日前嗆羅志祥掀起雙方粉絲一連串的爭論。(取自雪糕微博)周杰倫好友雪糕日前嗆羅志祥掀起雙方粉絲一連串的爭論。(取自雪糕微博)

〔本報訊〕周杰倫「兄弟」雪糕日前砲轟羅志祥拿昆凌炒作,引發羅志祥經紀人回嗆,也引起雙方粉絲論戰,周杰倫還出面緩頰。直至昨天晚上雪糕終於發文道歉,「希望所有的不美好到此為止」。

針對自己之前的發言,雪糕昨天終於出面致歉。(取自雪糕微博)針對自己之前的發言,雪糕昨天終於出面致歉。(取自雪糕微博)

雪糕在微博上發了300字道歉文名為「最終回應」,以母親的話做開頭:「不管發生甚麼事,記得帶給這個世界正面的能量。」引申出自我反省表示,「如果我的言論給某些人製造美好的感覺卻也給某些人帶來不好的感覺,那就是代表我不夠有智慧沒有顧慮到每一個人,因為在激動情緒底下,一定就不可能生智慧說出讓每個人都幸福的話」,並坦言「這把尺與標準真的很難拿捏,只能說公眾人物得學會謹言慎行,惜名惜福」,似乎也透露了一些無奈,最後甚至尊稱羅志祥為「華人巨星」,「我想⋯比起兩位華人巨星來說,他們肯定比我有智慧多了,所以我希望和這兩位及因這次發言影響到他們身邊的人產生不愉快的感受都說聲抱歉,I am sorry⋯希望所有的不美好到此為止」,雪糕自知誤會羅志祥後,態度大轉變,稱是自己太衝動、不夠智慧,終於出面道歉,希望事情就此告一段落。羅志祥多數粉絲表示他們在等的就是雪糕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提醒他以後謹言慎行,但也有人認為傷害已經造成,覺得他的致歉不夠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