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格病倒原因不單純 遭爆上機前豪飲

「海格」被目擊上機前狂飲,病倒原因不單純。(法新社)「海格」被目擊上機前狂飲,病倒原因不單純。(法新社)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哈利波特》獵場看守人海格病倒了!日前傳出飾演海格的蘇格蘭男星柯川,在從英國前往美國的飛機上身體不適,苦撐到降落才趕緊送醫,發言人表示他感染流行性感冒,住院一晚已無大礙,但根據美國《TMZ》報導,有網友在推特爆料,看到柯川上機前在候機室狂飲,飲酒過量可能也是他住院的原因之一。

柯川的發言人表示,當天柯川準備從英國倫敦飛往美國奧蘭多,參加「哈利波特會議」,當時「鄧不利多」也在同一班飛機上,而柯川一上機就出現嚴重的流行性感冒症狀,在空服員照顧之下挨到飛機降落才緊急送醫。然而有網友報料,上機前巧遇柯川,目擊他在休息室吧台豪飲,質疑他必須住院全是自找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