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姪女「有感」了? 急滅火向韓團道歉

哈林姪女愷愷眼看事件越演越烈,今天在臉書及Instagram貼文致歉。(圖擷取自愷愷臉書)哈林姪女愷愷眼看事件越演越烈,今天在臉書及Instagram貼文致歉。(圖擷取自愷愷臉書)

〔本報訊〕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日前收到哈林錄完除夕節目後「轉送」給她的南韓團體INFINITE專輯,發文拿到專輯卻「無感」,引來韓團粉絲眾怒。眼看事件越演越烈,甚至吸引了各國粉絲瘋狂砲轟她,愷愷今天下午終於在臉書貼文致歉:「發了那張照片是無心的,沒有要冒犯INFINITE的意思」,也提到她的行為給叔叔哈林添麻煩,而專輯非「轉送」而是「暫時借來聽」。

愷愷收到韓團INFINITE專輯表示無感,引來韓團粉絲砲轟。(圖擷取自愷愷Instagram)愷愷收到韓團INFINITE專輯表示無感,引來韓團粉絲砲轟。(圖擷取自愷愷Instagram)

愷愷萬萬沒想到這樣無心的言論引起這麼大的輿論,但由於該張專輯上確實寫著「哈林哥」,證明是要送給哈林的。韓團INFINITE的粉絲看到道歉貼文後也展現器度,表示接受她的道歉,也希望她下次注意言行。不過還是有網友氣不過,虧她:「所以是因為給哈林帶來麻煩才道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