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姪女收INFINITE簽名CD 喊無感遭公幹

愷愷昨天PO出哈林轉送的CD,並說完全無感,觸怒粉絲。(取自愷愷instagram)愷愷昨天PO出哈林轉送的CD,並說完全無感,觸怒粉絲。(取自愷愷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哈林前天主持除夕特別節目《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辦單位邀請中、港、台、韓等大咖較勁,其中南韓夯團INFINITE也是其中之一。活動後哈林姪女愷愷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拿著本是INFINITE送給哈林的CD,並表示「紅白結束後直接被轉送的專輯,可是完全無感」,引發網友怒罵。

愷愷回應之後更加引發粉絲不滿,湧進她的臉書留言。(取自愷愷臉書)愷愷回應之後更加引發粉絲不滿,湧進她的臉書留言。(取自愷愷臉書)

照片中的CD封面有「To.哈林哥」的留言,且附有7人的親筆簽名,網友批評愷愷的舉動不僅不尊重INFINITE,也出賣了送CD的哈林,批哈林處置CD的方式如同直接丟掉,對他很失望。

愷愷雖迅速關閉Instagram,但據《ETtoday》報導,愷愷面對網友的罵聲表示:「我只是隨便發個專輯隨便講一下,感嘆以前很愛追韓星,現在無感,被網友狂嗆到爆,覺得超級神之無言。」此舉更加觸怒粉絲,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留言,其中也包括南韓粉絲要求她出面道歉,在網路上引起戰火,短短時間就暴增5百多條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