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媽大跳熱舞 網友:「陳家母女都這樣嗎?」

Ella與姐姐及媽媽在家中庭院大跳舞。(影片截圖自Ella臉書粉絲專頁)Ella與姐姐及媽媽在家中庭院大跳舞。(影片截圖自Ella臉書粉絲專頁)

Ella今天回屏東幫媽媽補慶祝生日,他今天下午在臉書po出一段與媽媽及姐姐跳舞的影片,Ella媽媽在影片中展現活力,舞姿不輸女兒Ella,整整一分半的影片絲毫不見Ella媽媽喊累,把家門口的庭院當在夜店一樣。網友看到表示:「Ella媽媽果然跟女兒一樣都很high」,更表示Ella將這部影片上傳會讓媽媽爆紅。

Ella今天回屏東老家幫媽媽補慶祝生日。(圖擷取自嘉樺Ella微博)Ella今天回屏東老家幫媽媽補慶祝生日。(圖擷取自嘉樺Ella微博)

Ella喜歡在臉書分享生活心情,與老公賴斯翔結婚兩年多肚皮都沒有動靜,日前看到陳建洲與范瑋琪生下寶寶後自己大受感動,也宣布計畫要「做人」了,如果以後真的有喜,好動的Ella大概就不能像影片中那樣大跳熱舞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