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人妻反擊 假情書看完笑笑就好

昆凌po文,要大家把心思放在需要被關心的人身上。(取自昆凌Instagram)昆凌po文,要大家把心思放在需要被關心的人身上。(取自昆凌Instagram)

〔本報訊〕「周太」昆凌親自滅火情書傳聞,要大家笑笑就好,把心思放在需要被關心的人身上。

周杰倫(右)、昆凌(左)在英國觀賞足球比賽。(取自東網)周杰倫(右)、昆凌(左)在英國觀賞足球比賽。(取自東網)

「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結婚不久後,昆凌曾寫情書給「小豬」羅志祥的舊聞馬上被挖出,雖然已解釋「情書」只是綜藝節目中的梗,周董好友雪糕及小麥也出來為周董發聲,卻引來2方粉絲對槓;對此,小豬發文表示「隨風而逝」,而周董也回應:「感謝兄弟的支持,有些事別太在意,自己知道就好。」隨後女主角昆凌也在Instagram發文:「節目效果看了開心笑笑就好,把6-7年前節目的假情書寫成會讓人誤會的新聞也太無聊吧!希望大家可以把心思放在需要被關心的人身上。讓我們可以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有網友笑稱昆凌等周董回應完她才po文,根本「夫唱婦隨」大曬恩愛,而今早網路流傳一張夫妻倆自拍照,從背景得知2人還在英國倫敦觀看足球比賽,2人的蜜月絲毫不受「情書」事件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