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哭哭! 閨密搶男友好友還補槍

張甯兒PO出和丫頭男友甜蜜合照,引發「劈腿說」。(圖擷取自張甯兒Instagram)張甯兒PO出和丫頭男友甜蜜合照,引發「劈腿說」。(圖擷取自張甯兒Instagram)

〔本報訊〕「丫頭」詹子晴2013年被拍到和警政署長的兒子王惟立,在暗巷激吻公開戀情,兩人也常在社群網站上互動。然而今天她的好友張甯兒在Instagram上發了和一名男性的照片說:「我找到了...謝謝你。」讓粉絲嚇了一大跳,以為她交了男朋友,但有眼尖粉絲發現,照片中的男性根本是丫頭的男朋友,丫頭隨後也發了同樣的照片,並附上憤怒的表情,讓粉絲驚呼:「難道是劈腿!」

詹子晴和張甯兒是多年好友。(圖擷取自詹子晴臉書)詹子晴和張甯兒是多年好友。(圖擷取自詹子晴臉書)

其實丫頭和平面模特張甯兒(原藝名「筱婕」)曾同為「黑Girl」成員,該組合名存實亡之後,兩人感情仍相當不錯。粉絲看到照片替丫頭抱不平:「他(丫頭男友)也笑得太燦爛了吧!」丫頭也無奈回覆:「還有更燦爛的。」甚至連兩人共同好友「JPM」的王子都留言恭喜,這起「搶男友」事件也證明兩人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