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隆子 快臨盆還搶奶粉錢

松隆子(左)懷孕也上節目賺奶粉錢。(取自Modelpress推特)松隆子(左)懷孕也上節目賺奶粉錢。(取自Modelpress推特)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日本女星松隆子2007年與大她16歲的作曲家佐橋佳幸閃婚,婚後7年都沒有懷孕,去年兩人終於宣布懷有第一胎,預計今年春天產下寶寶。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昨天松隆子錄製日本電視節目,一臉笑意但對寶寶的性別則神秘賣關子。

節目上松隆子挺著8個月的孕肚外罩深藍色孕婦裝,由於節目內容與探討生命科學有關,她表示懷孕之後心理上有了變化,舉手投足流露準媽媽的慈愛,笑容滿滿看來心情很好。而搭檔安住紳一郎則提到她錄影期間開口閉口都提家庭,讓人十分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