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誠劉在石17年不變「國民MC」實至名歸

南韓「國民MC」劉在石親切和善的形象深受喜愛,近日某綜藝節目編劇更爆料,「17年來他始終表裡如一」,透露劉在石的真誠個性。(圖取自劉在石臉書)南韓「國民MC」劉在石親切和善的形象深受喜愛,近日某綜藝節目編劇更爆料,「17年來他始終表裡如一」,透露劉在石的真誠個性。(圖取自劉在石臉書)

〔本報訊〕有「劉大神」之稱的南韓綜藝節目主持人劉在石,因主持「Running Man」、「無限挑戰」等知名節目而人氣高漲,其親切可愛的風格及幽默言談深受喜愛,被稱南韓的「國民MC」。近日南韓綜藝「叢林的法則」周姓編劇在一場講座中,形容劉在石:「17年來始終表裡如一」,透露劉不因名氣大漲而改變自己。

劉在石形象溫暖且樂於提攜後進,先前演員蘇有珍公開爆料,當年拍戲曾被掉下來的照明燈擊中頭部昏倒,睜開眼發現是劉在石背著她跑到醫院,感謝他救了一命。而今透過節目認識劉在石的周姓編劇也說:「劉在石不僅在節目中,平時待人也非常有禮貌、真摯,就是表裡如一的人。」他並讚揚表示,「如此坦率的面貌,正是劉在石能長期成為國民MC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