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闖地盤 搶鄭容和人氣

南韓歌手鄭容和與「JJ」林俊傑將在南韓音樂節目上帶來合作演出。(取自網路)南韓歌手鄭容和與「JJ」林俊傑將在南韓音樂節目上帶來合作演出。(取自網路)

〔本報訊〕南韓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日前發行個人專輯,找來「JJ」林俊傑合作,昨天林俊傑更特別飛往南韓,參與今天的音樂節目錄製,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鄭容和今天將上南韓KBS 2TV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宣傳新歌,經紀公司宣布除了主打歌曲之外,還會和林俊傑一起帶來合作舞台,表演兩人聯手打造的新歌《CHECKMATE》,粉絲們紛紛表示非常期待兩大才子的精采表演。

鄭容和和林俊傑在2013年結緣,也常在頒獎典禮等公開場合見到面,感情變得更好,這次甚至驚喜地展開音樂交流,兩人共同作詞,鄭容和譜曲,有三國語言,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