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槓上星爵 「我們不再是朋友!」

兩位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為了各自支持的美式足球隊而在推特宣告「對立」。(圖取自today)兩位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為了各自支持的美式足球隊而在推特宣告「對立」。(圖取自today)

〔本報訊〕漫威電影(Marvel)中兩位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與「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兩人竟鬧不和,在推特宣稱「不再是朋友,而是敵人!」

「星爵」是西雅圖海鷹隊的支持,將與「美國隊長」支持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進行超級盃決戰。(圖取自Chris Pratt推特)「星爵」是西雅圖海鷹隊的支持,將與「美國隊長」支持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進行超級盃決戰。(圖取自Chris Pratt推特)

不過粉絲不必擔心,兩位明星不是真的不和,而是因為兩人都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超級粉絲,而各擁支持隊伍則將於2月2日舉行超級盃(Super Bowl)進行激烈的爭奪戰。

據《Today》報導,出身波士頓的「美國隊長」是新英格蘭愛國者球迷,「星爵」則是西雅圖海鷹隊的支持者,因此兩人在推特上互相嗆聲,克里斯伊凡先在推特向「星爵」表示:「很好!看來我們的隊伍將展開一場競爭,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你不是我的朋友,而是敵人。」

兩人互相調侃且下戰帖,趣味對話讓不少粉絲直呼「直接在漫威電影互尬拉!」超級盃一向是美國體壇的一大盛事,今年將在美國時間2月1日於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大學體育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