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20年前的廣告換Kimi接棒

林志穎20年前廣告照。(圖/新浪微博)林志穎20年前廣告照。(圖/新浪微博)

〔本報訊〕不老男神林志穎再度開拍20年前廣告,這次換可愛兒子Kimi代替老爸上場,父子倆首度PK。

林志穎20年前廣告照。(圖/新浪微博)林志穎20年前廣告照。(圖/新浪微博)

20年後換兒子Kimi拍攝。(圖/新浪微博)20年後換兒子Kimi拍攝。(圖/新浪微博)

林志穎今天在微博po出20年前廣告照並開心寫道︰「『別忘了,我們是好朋友!』大概20年前,我和另外的小朋友拍攝了第一支好麗友廣告,20年後,我們再續前緣好麗友,主角換成了Kimi和他的好朋友。你們說,我和Kimi誰演的比較好啊?」粉絲逗趣回應︰「當然是,kimi」「必需是Kimi啊 入戲太深」不過有網友認為父子兩太像「妖怪。20年前長這樣,20年後還是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