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網路賭盤 看好《年少時代》

《年少時代》已在金球獎拿下3大獎項,在奧斯卡賭盤中呼聲最高。(法新社)《年少時代》已在金球獎拿下3大獎項,在奧斯卡賭盤中呼聲最高。(法新社)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奧斯卡入圍名單上周揭曉,網路賭盤也隨之而起,根據今天的《聯合報》報導,賭客似已認定《年少時代》將成最大贏家,該片導演李察林克萊特、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也被最多人押注成為小金人得主。

茱莉安摩爾穩做賭盤的主女角寶座。(法新社)茱莉安摩爾穩做賭盤的主女角寶座。(法新社)

《鳥人》男主角米高基頓雖呼聲極高,但《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緊追在後。(路透社)《鳥人》男主角米高基頓雖呼聲極高,但《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緊追在後。(路透社)

《年少時代》的入圍總數雖不及《鳥人》、《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與《模仿遊戲》,但有6成賭客押《年少時代》奪下大獎,該片已在金球獎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等獎項,金球獎又常被稱為奧斯卡的風向球,這可能也是該片最被看好的原因之一。

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大戰並未出現類似去年《自由之心》與《地心引力》兩強纏鬥的激烈情況,目前開出的賭盤行情中,《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與《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分別穩坐最佳女主角和男配角冠軍,最佳男主角的賭盤則以《鳥人》米高基頓呼聲最高,但《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緊追在後,似將還有一番纏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