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可能隨時閃婚酒保男友

傳阿妹有意今年完婚。(圖/資料圖)傳阿妹有意今年完婚。(圖/資料圖)

〔本報訊〕「阿妹」張惠妹前晚慶自家店「A8 Cafe」3週年,酒保情郎「Sam」姚小健一同現身,傳2人有意今年完婚。

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阿妹前晚現身自家店「A8 Cafe」,為慶祝開店3週年,封店開趴慶祝,而后的男人Sam也一同現身,默默在角落看著阿妹和粉絲同歡。報導指出,據悉2人有意今年完婚,阿妹也曾透露不排斥閃婚,去年7月Sam曾在臉書上po左手臂「A Mei」字樣,讓2人戀情更高調,傳出阿妹有可能在今年巡演期間完成終身大事,但個性低調的她極可能採秘密登記結婚。

至昨晚10點半左右,阿妹先行離開,《蘋果日報》記者上前訪問阿妹打算何時結婚?阿妹都笑而不答,她的經紀人表示︰「尊重藝人的隱私,不會去過問她的私事,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