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靈奶太重 hold不住只好放桌上

白靈在微博上介紹美食,但堅挺兩粒太重hold不住,只好放桌上。(圖取自白靈微博)白靈在微博上介紹美食,但堅挺兩粒太重hold不住,只好放桌上。(圖取自白靈微博)

〔本報訊〕48歲的女星白靈一向以豪放敢露為名,像是先前有意義的冰桶挑戰,她也可以穿著白T濕身露點,其他大膽行為還有接近全裸出席電影首映會、在洛杉磯扮成人體聖誕樹,以及走光露乳頭做美甲等等,完全不怕自己被看光光,堪稱是演藝圈的「露點萬梗王」。

白靈穿著火辣爆乳裝介紹自己的晚餐。(圖取自白靈微博)白靈穿著火辣爆乳裝介紹自己的晚餐。(圖取自白靈微博)

昨日她又在自己的微博放送「奶照」,穿著一襲超低胸爆乳上衣的她,與粉絲分享她的「好萊塢晚餐」,大秀牛排主餐與冰淇淋甜點,稱「美食是生活的樂趣和意義,千萬不可委屈自己。」但見她手拿甜點碗,呼之欲出的胸部還直接「放」在桌上,分享好吃美食的同時還不忘用兩粒來吸睛,可說是完全搶了美食的焦點,白阿姨很會博得版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