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真就輸了!寇乃馨護夫嗆網友

寇乃馨護夫心切嗆網友無知。(圖/擷取自微博)寇乃馨護夫心切嗆網友無知。(圖/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寇乃馨為老公黃國倫爆怒嗆網友無知,獲得粉絲拍拍安慰,要寇乃馨別氣了,認真就輸了。

寇乃馨向網友表示「罵我就算了,罵我老公就是孰不可忍!」(圖/擷取自微博)寇乃馨向網友表示「罵我就算了,罵我老公就是孰不可忍!」(圖/擷取自微博)

寇乃馨與黃國倫被誇是才子才女夫妻檔,2人結婚6年夫妻感情依然很甜蜜,有1名網友在微博留言寫著:「本來很喜歡妳,看見黃國倫就看得出妳太沒品了,很掉價(沒價值)。」讓寇乃馨生氣到在微博怒嗆︰「你跟他很熟?」顯見非常認真,不容外人批評老公。

寇乃馨在微博反擊,寫道:「請問您清楚黃國倫老師的人生?熟知他的作品?理解他的信念?你看他第幾眼?我卻看著他十年以上!你不知道自己在嗆什麼,我卻熟知自己選擇託付一生的丈夫!如果我因你一時衝動的無知無禮表現,就偏見否定教育你的父母,你作何感想?對一個你不夠了解的對象妄下負面判語,你的人生怕將失去許多美好!」網友也出來護航黃國倫要寇乃馨息怒,別跟那名網友計較,寇乃馨還向網友表示「罵我就算了,罵我老公就是孰不可忍!」護夫心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