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想與Ella同時懷孕 還催生昆凌

Selina昨天到香港皇室堡出席首張個人專輯《3.1415》簽唱會。(圖/香港明報)Selina昨天到香港皇室堡出席首張個人專輯《3.1415》簽唱會。(圖/香港明報)

〔本報訊〕「S.H.E」成員Selina昨天到香港出席首張個人專輯《3.1415》簽唱會,為500位港粉簽名,並透露想趕快生小孩,希望跟好姊妹Ella一同懷孕。

Selina坦言想與好姊妹Ella一起懷孕。(圖/香港明報)Selina坦言想與好姊妹Ella一起懷孕。(圖/香港明報)

Selina在台上大方露出燒傷疤痕,又跳又唱,並感謝粉絲的支持,坦言非常感動:「我至少2年沒來香港,彩排時工作人員告訴我香港粉絲在練習為我打氣,真的很感動。」粉絲歡呼打氣,Selina透露目前身心狀態最佳,所以有生小孩的念頭,好姊妹Ella宣佈計劃做人,Selina笑說:「我們想過相約一起生,希望大家差不多時候,因為想有伴一起懷孕,互吐苦水,將來小孩也有伴。不過生羊寶寶有點趕,我不大注重生肖。」

提到周杰倫跟昆凌倫敦結婚,Selina開心說:「我有看照片,他們真的是王子與公主,昆凌年輕漂亮,有這麼好的基因應多生幾個小孩。現代人很多不生育,為了全人類幸福,有能力應多生幾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