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志浩才分手 賈靜雯就放閃

修杰楷在instagram上傳照片放閃,粉絲紛紛給予祝福。(取自修杰楷instagram)修杰楷在instagram上傳照片放閃,粉絲紛紛給予祝福。(取自修杰楷instagram)

〔本報訊〕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與林若亞交往近3年,日前他才說今年要娶林若亞,「隨時」公證,想不到昨天就被林若亞打臉,女方表示兩人已經分手,令人相當錯愕;就在這個moment,賈靜雯的新歡修杰楷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刺眼的放閃照,只見修杰楷流露溫柔眼神,下巴輕輕抵著頭戴紅色毛帽的賈靜雯,粉絲看到照片後大呼「閃死了」、「我們需要墨鏡啦」、「超級甜啊」,而如此幸福浪漫的景象,怎叫剛剛被打臉的孫志浩不心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