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土豪粉絲揮金3.5億韓幣 替台籍偶像慶生

人氣團體「SNH48」成員邱欣怡(圖擷取自SNH48-邱欣怡微博)人氣團體「SNH48」成員邱欣怡(圖擷取自SNH48-邱欣怡微博)

〔本報訊〕據南韓媒體報導,有粉絲大手筆花了3.5億韓元(約合台幣1000萬元),只為了登廣告替偶像慶生!到底是何方神聖,有這麼大的魅力讓粉絲願意砸下如此重本,只希望偶像開心?

中國人氣女團「SNH48」(圖擷取自SNH48官方臉書)中國人氣女團「SNH48」(圖擷取自SNH48官方臉書)

韓媒指出,這位粉絲在中國地鐵內各站,刊登了許多廣告,替中國的AKB姊妹團「SNH48」成員邱欣怡慶祝生日,不僅有大幅邱欣怡的海報,還寫下醒目的「生日快樂!」字樣,送上自己的祝福。「SNH48」是日本夯團「AKB48」的姊妹團,也主打青春甜美風,成員們曾前往南韓拍攝MV,在當地累積了些許知名度,在各國也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

其實,邱欣怡是在台北出生的台灣人,隨父母在上海生活,加入「SNH48」後,隨著團體的人氣高漲,成員的名氣也越發響亮,邱欣怡還在去年的人氣總選舉上,獲得第二名的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