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兇嫌易寶宏 當天交保唱歌慶生

〔本報訊〕夜店殺警案的兇嫌,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前天以50萬交保,當時易淑寬還一度繳不出50萬保釋金,哭訴只好讓兒子繼續關,前天她籌到錢救兒,結果當晚就與家人到餐廳歡度生日,吃大餐、唱歌,就連台北地院審判長都相當傻眼。

易淑寬今天(10日)上午陪著兒子易寶宏前往台北地方法院法警室報到,被媒體追問獲交保後歡唱一事。易淑寬表示,很久沒看到兒子,兒子獲交保當天應幾位姐妹邀約到親戚開的卡拉ok聚會,當天幾個人難過的哭成一團,並沒有過得很快樂,易寶宏則說,獄中勤練歌藝回報母恩。母子二人並在媒體要求下在鏡頭前合唱一段《海波浪》。

《蘋果日報》報導,易寶宏涉及持紅龍柱毆死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紅龍柱上有易寶宏的指紋,他被羈押將近4個月,前天易淑寬湊到50萬,一早去保釋兒子。

報導指出,保釋當晚,易寶宏和母親、舅舅等親友大約10多個人聚餐,晚間10點離開,他們吃了一桌將近5000元的菜餚,易寶宏還用投幣式卡拉OK點唱台語歌,母子兩人還有合唱。

易寶宏的舅舅受訪時反問:「幫他慶生錯了嗎?」,他說外甥已感到後悔,他說將會好好改過自新。易寶宏未來將當易淑寬的助理,跟在媽媽身邊,平常休假時也會擔任義工。

被殺的警察薛貞國妻黃嘉鳳得知後痛斥:「很好奇他們到底心裡在想什麼?有沒有悔悟之心。」(09:3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