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受歡迎! 冰與火之歌登全美IMAX影院

HBO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次與IMAX公司合作。(圖片擷取自funtop.tw)HBO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次與IMAX公司合作。(圖片擷取自funtop.tw)

〔本報訊〕史上盜版次數最多的HBO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太過火紅,HBO宣布首次與IMAX公司合作,將第4季中的關鍵兩集,製作成一部電影,於1月23日至29日登陸全美的150家IMAX影院。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改編,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這次在IMAX影院上映的電影,還會播映將登場的第5季預告片。

根據美國科技網頁torrentfreak.com統計,《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3季的最後一集,24小時內的分享和下載次數高達100萬次,是史上盜版次數最多的電視影集。

原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只打算拍到第4季,但由於太受歡迎,HBO節目部總裁麥可隆巴多(Michael Lombardo)也於去年宣布續拍第5季和第6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