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隊民眾質疑寬宏售票出爾反爾 憤怒包圍寬宏門口

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第二天,現場人潮不減反增,還爆發數波衝突。(記者陳慧玲攝)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第二天,現場人潮不減反增,還爆發數波衝突。(記者陳慧玲攝)

〔本報訊〕負責販售「二姐」江蕙引退演唱會的寬宏售票,今天(6日)發生現場民眾因為發生排隊問題,寬宏處理不當導致民眾意圖衝入寬宏辦公室,即使寬宏總經理宣布江蕙的經紀人確定演唱會加場,希望盡量滿足排隊民眾的要求,不過仍有不少排隊民眾聚集在寬宏門口,要求寬宏給予一個合理的回應。

江蕙「祝福」演唱會一票難求!為避免買不到票的悲劇發生,今天有多達2500名的民眾到位於北市民生東路的寬宏售票現場排隊買票,為維持現場秩序,寬宏因而發放號碼牌,不料今天發賣的6場演唱會門票竟在249號左右便已售罄。

根據中國廣播公司報導,由於今天票券開賣前,寬宏就宣布萬一今天拿到號碼牌卻沒有買到票的民眾,明天要買票必須重新排隊領取號碼牌,所以許多自知今天已買不到票的民眾就預先排起明天的隊伍,不料今天票券賣完後,寬宏的總經理卻又出爾反爾地表示今天領了號碼牌的民眾,將有明天演唱會門票的優先購買權,令現場開始排隊買隔天票券的民眾非常不滿。

寬宏售票的反覆說法,加上有不少黃牛在買到票後竟然直接找上現場排隊民眾兜售票券,令現場排隊的民眾相當氣憤,部分民眾意圖衝進寬宏辦公室,不過寬宏已經先行拉下鐵門避免非公司人員進入。

即便最後寬宏總經理出面表示江蕙的經紀人宣布演唱會確定加場,不過憤怒的排隊民眾仍聚集在寬宏門口,要求寬宏給他們一個合理的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