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比基尼曬C奶 曬黑考慮往泰國發展

吳怡霈比基尼照性感,右邊紅衣照卻被網友吐槽「很像泰國人」。(圖取自吳怡霈Patty臉書)吳怡霈比基尼照性感,右邊紅衣照卻被網友吐槽「很像泰國人」。(圖取自吳怡霈Patty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35歲的宅男女神吳怡霈昨大方在臉書上曬肉,她穿著藍色比基尼放送34C好身材,在海灘上俏皮踢著海水,露出爽朗笑容大跳躍,形象健康又性感。

吳怡霈在海灘上跳躍,模樣清新又性感。(圖取自吳怡霈Patty臉書)吳怡霈在海灘上跳躍,模樣清新又性感。(圖取自吳怡霈Patty臉書)

吳怡霈海邊俏皮踏水,好身材一覽無遺。(圖取自吳怡霈Patty臉書)吳怡霈海邊俏皮踏水,好身材一覽無遺。(圖取自吳怡霈Patty臉書)

她上禮拜前往泰國旅遊,自嘲被曬得跟黑炭一樣,常被誤認為當地人,不斷跟她講泰文,讓她笑說考慮去泰國發展;除了秀出健康的肌膚,她也開玩笑號召美白針廠商趕快邀她合作。

吳怡霈分享泰國美食,自嘲常被誤認為當地人。(圖取自吳怡霈Patty臉書)吳怡霈分享泰國美食,自嘲常被誤認為當地人。(圖取自吳怡霈Patty臉書)

除了在海灘上盡情跑跳,分享泰國美食的照片獲近萬讚數,吳怡霈也自己合成比基尼清涼照和穿著紅衣的休閒模樣,預告網友:「這只是一開始喔,過幾天應該會排山倒海的黑...」,不過仍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大讚女神穿比基尼的模樣十分性感,但也有人吐槽她越曬越黑:「穿紅衣的很像泰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