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秋鳳為江蕙失了眠 黃乙玲要二姊快樂

黃乙玲表示只要江蕙快樂,支持她做的決定。(圖:夢蓮花文化)黃乙玲表示只要江蕙快樂,支持她做的決定。(圖:夢蓮花文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江蕙選擇急流勇退,將在今年「祝福」巡演後退出歌壇,蔡秋鳳聞訊後失眠,昨晚在臉書寫下:「悶 ,二姊辛苦了,也許真的累了,只要二姊快樂、幸福就好。不管二姊作(做)任何決定, 我們用祝福的心情來祝福二姐。」黃乙玲在臉書說:「想要跟二姊說,只要你快樂,不管做怎樣的決定,乙玲永遠支持你!」

蔡秋鳳聽聞江蕙要退出歌壇,因此失了眠。(圖:詠立文創 )蔡秋鳳聽聞江蕙要退出歌壇,因此失了眠。(圖:詠立文創 )

黃乙玲今天凌晨在臉書分享成為歌手後的心境轉變,她提到,「以前我無法做主,為了賺錢養家,環境逼使我沒有選擇的餘地,我唱得好不快樂。」成名之後,卻被名利所蒙蔽,一心追逐成績,久了也覺得疲乏。

她潛心學佛9年,心境有了轉變,「遇到了師父,現在我知道事情沒有絕對好與壞,而是取決於內心怎麼想的。」黃乙玲說透過歌聲和大家結善緣,是她現在唱歌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