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效應!周董簽唱會 保全、爆肌教練盯場

周杰倫簽唱會,加派了肌肉猛男盯場,周董也笑說:手要伸過來的要小心喔!(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簽唱會,加派了肌肉猛男盯場,周董也笑說:手要伸過來的要小心喔!(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天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就是林俊傑被揍的同一地點,唱片公司出動6名保全護駕,他坐下來簽名時,又出現了3名爆肌健身教練盯場,他打趣:「看一下我後面這3位,手伸過來的要小心喔,衡量一下自己的手會不會被打斷。」

周杰倫簽唱會,讓西門町出現爆滿人潮。(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簽唱會,讓西門町出現爆滿人潮。(記者潘少棠攝)

周杰倫站在舞台上,與歌迷們一起入鏡。(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站在舞台上,與歌迷們一起入鏡。(記者潘少棠攝)

前幾天林俊傑才在同一地點被饒舌歌手陳彥衡突襲,周董說:「我覺得JJ這麼開心的在辦簽唱會,怎麼會有人偷襲,這是非常奇怪的事情,現在社會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但他不願多談這個話題,因為不想讓對方紅,也提醒歌迷要注意安全,3名猛男教練到場時,他笑說:「歌迷有需要,也可以找他們幫忙。」

一位歌迷還獲得擁抱周杰倫的機會。 (記者潘少棠攝)一位歌迷還獲得擁抱周杰倫的機會。 (記者潘少棠攝)

他相隔2年才發片「哎呦,不錯哦」,現場被歌迷擠爆,3千張號碼牌發光,簽了超過萬張專輯,還有日本歌迷帶著小孩來,扮成了「小卓別林」,另一名小女生粉絲則是跳「鞋子最大號」的舞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