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閃退歌壇 Selina、蕭煌奇祝福

Selina和蕭煌奇今聯手拍公益廣告,表示對江蕙退出歌壇的消息雖然不捨與震驚,但無論如何兩人都是「江蕙永遠的歌迷」。(圖擷自《民視新聞台》) Selina和蕭煌奇今聯手拍公益廣告,表示對江蕙退出歌壇的消息雖然不捨與震驚,但無論如何兩人都是「江蕙永遠的歌迷」。(圖擷自《民視新聞台》)

〔本報訊〕台語天后「二姊」江蕙昨宣布將在今年舉辦的16場演唱會,記者會結束前她突然在舞台上宣布,演唱會結束後要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Selina和蕭煌奇今天為陽光基金會拍攝公益廣告,受訪時兩人都表示非常驚訝與不捨,但同時也獻上祝福,不論江蕙是否退出歌壇,兩人都是「江蕙永遠的歌迷」。

據《民視新聞台》報導,Selina和蕭煌奇今天為陽光基金會拍攝公益廣告,兩人被媒體問到關於江蕙突宣布告別歌壇的震撼消息。Selina說,雖然得知消息時非常震驚和感到可惜,但就如同二姊說過的,她希望自己在最完美的狀態下退場,覺得這樣的方式很酷;蕭煌奇則認為,「音樂就是要把最美的留給世人來聽」,二姊的音樂會在心中留下。

兩個人也表示江蕙今年的演唱會絕對不會缺席,不管未來二姊會不會選擇繼續唱下去,兩人都會是「江蕙永遠的歌迷」,也希望二姐身體能夠健康、籌備演唱會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