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突宣布引退 黃子佼:史上最難主持記者會

江蕙今天突然宣布退出歌壇。(記者潘少棠攝)江蕙今天突然宣布退出歌壇。(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台語天后「二姐」江蕙今天(2日)在演唱會記者會丟出「引退」震撼彈,歌后張惠妹、經紀人陳子鴻都在臉書送上祝福,今天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的黃子佼也在臉書po文直說,這真是「史上最難主持記者會之一。」

黃子佼在臉書說,今天是他史上最難主持的記者會之一。(圖擷自黃子佼臉書)黃子佼在臉書說,今天是他史上最難主持的記者會之一。(圖擷自黃子佼臉書)

江蕙將舉行16場巡迴演唱會,今天特別舉行記者會,不過卻突然宣布演唱會後將引退,讓現場所有人相當驚訝,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也在臉書表示,他也是中午到現場才知道消息,內心很澎湃,卻又必須掩飾到底。

黃子佼形容,這是他個人史上最難主持的記者會之一,因為大家除了驚訝、不捨,也很措手不及。他也祝福江蕙,「謝謝二姐給我們一切美好,祝福她有美好的第二人生!」

網友看到po文都表示難過,有人無奈說「這票怎麼搶?」還有人誇張表示,「這個讚按不下去,想到就不習慣啊!」

黃子佼臉書全文:

!祝福!
史上最難主持記者會之一
內心澎湃但必須掩飾到底
直到她自己開始唸稿宣布
中午抵達現場才知此消息
大家驚訝不捨又措手不及
江蕙祝福演唱會五日開賣
北高共十六場分三天訂票
同時宣布唱完即告別歌壇
謝謝二姐給我們一切美好
祝福她有美好的第二人生

相關連結請見:

黃子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