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閃退臉書透玄機 粉絲難捨哭喊別走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今日稍早於演唱會記者會上,無預警宣布巡迴結束將封麥,震驚各界。(記者潘少棠攝)台語歌后「二姐」江蕙今日稍早於演唱會記者會上,無預警宣布巡迴結束將封麥,震驚各界。(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台語天后「二姐」江蕙今在「祝福」全新巡演記者會上,無預警宣布演唱會結束後將封麥、告別歌壇,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江蕙昨晚在個人粉絲專頁上po文,隱約透露自己做了重大決定,導致失眠在數羊中,粉絲紛紛在下面留言表達不捨。

江蕙昨日於個人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手部照片,並表示自己失眠中正在數羊中,疑似暗示自己想退休的心
。(圖擷取自江蕙粉專)江蕙昨日於個人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手部照片,並表示自己失眠中正在數羊中,疑似暗示自己想退休的心 。(圖擷取自江蕙粉專)

江蕙最後一場巡演預計將在七至九月舉辦,總共16場,而她昨晚在個人粉專上發了一張玉手照,表示「不可思議,今天決定了....紅色指甲油」,甚至為此失眠,正在努力數羊試圖入睡,但明顯話中有話,本意疑似是想表達「結束38年歌手生涯」一事讓她相當煩惱掛念。

對此,有粉絲留言表示完全不敢置信,是自己今年聽到最大八卦媒體笑話,「竟然有媒體報導二姐今年要封麥退出歌壇,記者是得到狂犬病了是吧!」、也有人說「我一定是前一晚沒睡好所致?一定是幻覺?」。

另外,許多人不捨哭喊「以為可以聽二姐的歌一直到老,累了休息不就好了,幹嘛封啦」、「辦演唱會太累不辦可以,但可以偶爾出唱片唱唱歌吧」等,希望偶像能回心轉意,但也有不少人回應真的感覺二姐累了是該休息,給予祝福,不過「想回來隨時歡迎」。

其中也不乏拜託再加開演唱會場次的粉絲,「為什麼我都還沒去現場聽妳唱歌,我們跟(根)本搶不到票阿!」、「別封麥,兒子還小我要顧小孩,我還沒聽過演唱會」等。

相關連結請見︰

江蕙臉書

江蕙宣布封麥影片(記者胡如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