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暖了!10萬人氣爆區聽五月天「向前走」

五月天用歌聲帶領高雄民眾向前走。(相信音樂)五月天用歌聲帶領高雄民眾向前走。(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今晚在高雄氣爆重建區週邊,湧來超過10萬民眾,一起在五月天的「向前走」歌中期許新的一年帶著希望向前走。

高雄氣爆重建區現場舉辦公益演唱會,人潮壯觀。(相信音樂)高雄氣爆重建區現場舉辦公益演唱會,人潮壯觀。(相信音樂)

在「NEW!再創新高」演唱會上,五月天主唱阿信談到:「路平了、心暖了,大家都回來了!」

阿信談到,當初想在災區重建區辦公益演唱會,聽到一些反對聲音,擔心會不會打擾到當地居民,阿信說:「我們一度想要放棄。」但他強調:「再多人懷疑,也要去做。」

五月天獻唱「擁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歌曲,唱到「憨人」時,阿信還走下台,邀粉絲還有陳菊市長一起唱。

石頭說,看到現場滿滿人潮心中感觸好多,他說:「看到大家用手機拍,覺得不可思議,我差點掉淚,一起紀念大家的勇氣、奇蹟,相信美好的事會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