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爆」樽美酒研二 紅白上演剃髮秀

日本視覺系空氣樂團「金爆」(Golden Bomber)樽美酒研二在紅白上脫序演出,上演剃頭秀。(圖取自日媒網站)日本視覺系空氣樂團「金爆」(Golden Bomber)樽美酒研二在紅白上脫序演出,上演剃頭秀。(圖取自日媒網站)

〔本報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是每年跨年夜的特別節目,每每吸引許多人觀看跟討論,今年也有許多強大的卡司登場。其中已經連續登台三年的日本視覺系空氣樂團「金爆」(Golden Bomber),今年再度脫序演出。

金爆成員將頭塞進看板裡,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圖取自日媒網站)金爆成員將頭塞進看板裡,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圖取自日媒網站)

綜合日媒報導,今晚的紅白歌唱大賽上,金爆的成員樽美酒研二突然就坐下來讓一名阿伯幫他剃頭,他當場從一頭金髮變成小平頭,最後還將頭塞入日本國旗的看版中,化身國旗賀新年。

剃頭現場,藝人們紛紛表示驚訝,人氣男團「嵐」更是大喊「真的嗎?」去年紅白上金爆演出體操動作,讓人驚豔,沒想到除了主唱之外竟都是替身,堪稱去年脫序演出的經典。因為剃髮秀太過勁爆,讓嵐的成員櫻井翔忍不住質疑:「等等,(剃頭髮的)是本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