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4非法下載排行 《華爾街之狼》比《冰雪奇緣》還多

《華爾街之狼》被非法下載超過3000萬次,成為2014年盜版人氣最旺的電影。(圖片擷取自《華爾街之狼》臉書)《華爾街之狼》被非法下載超過3000萬次,成為2014年盜版人氣最旺的電影。(圖片擷取自《華爾街之狼》臉書)

〔本報訊〕2014年即將結束,國外盜版追蹤公司「Excipio」統計了從今年1月1日到12月23日間,被非法下載最多次的電影,冠軍由被稱為是影史上最多髒話的電影《華爾街之狼》奪下,據統計被下載超過3000萬次。

《冰雪奇緣》,被非法下載超過2990萬次,排名第二。(圖片擷取自網路)《冰雪奇緣》,被非法下載超過2990萬次,排名第二。(圖片擷取自網路)

李奧納多主演的《華爾街之狼》片長近3個小時,出現超過500次F開頭的髒話,也有多次大膽裸露的性愛場面,獲得奧斯卡5項提名入圍,成為2014年盜版人氣最旺的電影;排第二的則是迪士尼史上最賣座動畫《冰雪奇緣》,被非法下載超過2990萬次;居後的是經典科幻片《機器戰警》,約2987萬次的下載次數中,包含由荷蘭導演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執導的1987年版本以及今年重開機的版本。

根據統計,盜版人氣排名前10的漫畫英雄電影就佔了3部,包括《雷神索爾2》、《美國隊長2》、《X戰警:未來昔日》,另外也有改編自文學的商業大片《哈比人:荒谷惡龍》、《鋼鐵力士》。

完整排行榜:

1.《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被非法下載約3003萬次。

2.《冰雪奇緣》(Frozen),被非法下載約2992萬次。

3.《機器戰警》(RoboCop,包含1987年和2014年的版本),被非法下載約2987萬次。

4.《地心引力》(Gravity),被非法下載約2935萬次。

5.《哈比人:荒谷惡龍》(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被非法下載約2762萬次。

6.《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被非法下載約2574萬次。

7.《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被非法下載約2562萬次。

8.《鋼鐵力士》(The Legend of Hercules),被非法下載約2513萬次。

9.《X戰警:未來昔日》(X-Men:Days of Future Past),被非法下載約2438萬次。

10.《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被非法下載約2365萬次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