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人作家史丹利發文 批台灣人應該尊重國外文化

潮人作家史丹利於部落格憤怒發文表示,國人到外國旅遊時應該尊重別人的文化和規矩。(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潮人作家史丹利於部落格憤怒發文表示,國人到外國旅遊時應該尊重別人的文化和規矩。(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本報訊〕潮人作家史丹利日前赴日本遊玩時,到一間友人開的餐廳用餐,但餐廳內訂位已滿,史丹利本來想改到別間餐廳用餐,但老闆告訴他本來有15名台灣顧客訂位,現在卻臨時不來也沒有通知,史丹利面臨這種情況感到氣憤,還在部落格呼籲台灣民眾應該尊重國外的文化和規矩。

史丹利平時形象為親和搞笑,但昨日他卻在部落格憤怒發文,原因是日前他前往日本遊玩時,準備在友人餐廳用餐,但預約都滿了,他往店內看發現還空了一半的位置,老闆告訴他有15名台灣遊客訂位,但這些遊客未到現場用餐也沒有電話通知要取消,讓老闆苦等了一個晚上;史丹利認為,「同樣身為台灣人的我坐在那邊吃飯都感到非常的憤怒與羞恥。這一切都只是因為你一個覺得沒什麼的決定,但你卻不知道你這樣自私的決定影響到了多少人,包括餐廳的生計,以及名為台灣的那張臉」。

史丹利詢問老闆難道不會生氣嗎?老闆表示,也曾遇過日本人臨時不來,但多數都會事先打電話通知取消,可能國外旅客在外旅遊不方便,或行程出狀況沒辦法通知,對這種情況他似乎已經習慣了。

史丹利也呼籲國人到國外也要尊重他人文化和規矩,不要因為自己的方便造成他人的不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