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義大利帥哥演情慾戲 游安順︰比喇舌簡單

「台北工廠II」游安順答應導演侯季然演露鵰情慾戲。(記者鄒念祖攝)「台北工廠II」游安順答應導演侯季然演露鵰情慾戲。(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台北工廠II」集結3部短片,尺度最大膽的「顫慄」請來游安順飾演計程車司機,被義大利帥哥吸血後,開始「渴」望男人,還有裸露第三點的男男情慾戲。

游安順飾演計程車司機,被義大利帥哥吸血後,開始「渴」望男人。(台北市影委會提供)游安順飾演計程車司機,被義大利帥哥吸血後,開始「渴」望男人。(台北市影委會提供)

對於游安順在片中是不是親自上陣露鵰,導演侯季然跳出來替他回答:「其實都是靠拍攝手法!」游安順則笑稱:「這場戲比喇舌簡單,因為是別人服務我。」

至於老婆看了片子的反應?游安順笑說「她受驚(精)了!」目前他老婆已經懷孕4個月,還不知道性別,但游安順又搞笑表示「依照這部片的內容,小孩應該有LP。」

「台北工廠II」由台北市影委會與義大利合作拍攝,在威尼斯影展放映時,其他亞洲國家都稱讚台灣很自由開放,這部片子還被列為輔導級而非限制級。導演侯季然的前作是純愛電影「南方小羊牧場」,他坦承自己第一次拍床戲,其實比演員還緊張。

圖說:游安順在「台北工廠II」的「顫慄」飾演計程車司機,被義大利帥哥吸血後,也變成吸血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