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AMC相中 吳彥祖主演歐美影集

吳彥祖被美國AMC相中,將主演歐美影集。(圖片擷取自gamefy.cn)吳彥祖被美國AMC相中,將主演歐美影集。(圖片擷取自gamefy.cn)

〔本報訊〕美國AMC日前宣布將製作新影集《Badlands》,並指定男主角由香港演員吳彥祖擔綱,吳彥祖可望繼洪金寶後,第2位主演西洋影集男主角的華人演員。

洪金寶(左2)1998年主演的影集《過江龍》。(圖片擷取自bbs.saraba1st.com)洪金寶(左2)1998年主演的影集《過江龍》。(圖片擷取自bbs.saraba1st.com)

AMC是美國的有線電視頻道,曾製作許多高收視率的優質影集,並拿下多項艾美獎獎座,例如在台灣也廣受好評的《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此次他們計畫推出的新影集《Badlands》,除了找來大帥哥吳彥祖主演外,還讓馮德倫參與監製。

《Badlands》目前暫定6集,主要講述由吳彥祖扮演的神秘高手與一個男孩在窮山惡水的冒險故事,除了他之外,目前公布的其他要角都是歐美演員。吳彥祖算是繼《過江龍》洪金寶後,第2位主演美國影集的華人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