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村聲電影獎」 《星際效應》意外獲選最差電影

全球擁有高票房的《星際效應》被美國獨立雜誌選為最爛電影。(圖擷自Tech Times網站)全球擁有高票房的《星際效應》被美國獨立雜誌選為最爛電影。(圖擷自Tech Times網站)

〔本報訊〕美國獨立雜誌《村聲》(The Village Voice)舉辦的「村聲電影獎」日前公布名單,其中最佳電影由《年少時代》(Boyhood)拿下,不過在台擁有高票房的《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卻「意外」成為年度最爛電影。

星際效應在台票房不俗,全球票房也突破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1179萬元),也入圍第72屆金球獎的最佳原創配樂獎,不過卻在充滿藝術評論的村聲電影獎上滑鐵盧,與《全面進化》(Transcendence)共同獲得4票,成為年度最爛電影。

至於金球獎入圍7獎項的大贏家《鳥人》(Birdman),也在年度最爛電影拿下3票名列第2,不過仍獲得「年度最佳驚喜電影獎」的肯定。

此外,男主角由《獨家腥聞》(Nightcrawler)的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拿下、女主角則為法國片《兩天一夜》(Two Days One Night)的瑪麗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

村聲電影獎今年得將名單

最佳電影-《年少時代》

最佳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獨家腥聞》

最佳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兩天一夜》

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年少時代》

最佳男配角-J.K. 西蒙斯,《進擊的鼓手》

最佳未發行電影-《盲》

最佳紀錄片-《第四公民》

最佳首部電影-《鬼敲門》

最佳動畫電影-《樂高玩電影》

最佳導演-李察林克萊特,《年少時代》

最佳劇本-魏斯安德森,《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最差電影-《星際效應》、《全面進化》

最佳驚喜電影-《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