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月偷錄李國修臨終遺言 他笑著交待身後事

李國修已過世一年,王月至今提到他,還是會忍不住淚崩,圖為李國修(右)2011年罹癌時召開記者會,宣告暫別舞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李國修已過世一年,王月至今提到他,還是會忍不住淚崩,圖為李國修(右)2011年罹癌時召開記者會,宣告暫別舞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王月透露丈夫、戲劇國寶李國修臨終遺言錄音,她說,她偷偷在病榻前錄下這段對話,回想起來當時情景,王月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訴說李國修最後的遺言。

王月透露,李國修一直用正面的態度面對病情,到最後一刻還特別囑咐,希望主持告別式的主持人曾國城要當喜事來辦,要大家不要為他悲傷。圖為李國修手術後資料照。(圖由緯來提供)王月透露,李國修一直用正面的態度面對病情,到最後一刻還特別囑咐,希望主持告別式的主持人曾國城要當喜事來辦,要大家不要為他悲傷。圖為李國修手術後資料照。(圖由緯來提供)

《中國時報》報導,王月接受節目專訪透露,李國修在臨終前用說笑的方式交待身後事,告訴家人在他過世後燒哪些東西給他,但李國修特別叮嚀,最愛的小綠人玩偶要留給女兒。

報導指出,李國修在臨終前笑說,小綠人玩偶如果帶到天上會被笑,所以還是留給女兒好。王月透露,李國修一直用正面的態度面對病情,到最後一刻還特別囑咐,希望主持告別式的主持人曾國城要當喜事來辦,要大家不要為他悲傷。

王月紅著眼說,李國修在最後一刻對她說「還好遇見妳,才能成就李國修傳奇」,李國修已過世一年,王月至今提到他,還是會忍不住淚崩。「這不是悲傷,是滿滿的感謝,沒有和他一起走,是因為我還有使命,要努力活著」王月這麼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