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正長笛手! 陳子璇女兒「喜多」自爆戀愛史

「喜多」受邀主持網路節目。(圖擷取自YouTube)「喜多」受邀主持網路節目。(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補教老師陳子璇的女兒「喜多」(陳思妤),最近受邀主持網路節目《初戀誌》,在校園裡掀起討論。17歲、外型清純、又曾是學校首席長笛的「喜多」,自爆曾一次吸引超過20人追求,之前上節目時還被主持人納豆稱讚「超電的!」

《東森新聞雲》報導,「喜多」遺傳到陳子璇的一雙大眼睛,目前就讀南港高中2年級,國中時是學校首席長笛。因外型清純可愛,在電視節目上表演長笛受到矚目,日前受邀主持網路節目《初戀誌》,因媽媽陳子璇的關係,瞬間成為網路紅人。

《初戀誌》節目幫助少男少女解決煩惱,喜多透露,目前有3個追求者,她曾經談過2次戀愛,曾有男友認為她太愛打電動,但實在沒辦法戒掉,成為她的戀愛煩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