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婚姻平權!MV感人 蔡依林也噴淚

蔡依林即將公開的第4波主打歌《不一樣又怎樣》,力挺同志平權,不僅在MV裡和林心如上演「女女吻」,還找來影后歸亞蕾加持,MV最後橋段更是讓現場兩人直接淚崩。(華納提供)蔡依林即將公開的第4波主打歌《不一樣又怎樣》,力挺同志平權,不僅在MV裡和林心如上演「女女吻」,還找來影后歸亞蕾加持,MV最後橋段更是讓現場兩人直接淚崩。(華納提供)

〔本報訊〕小天后蔡依林新專輯「呸」話題十足,即將公開的第4波主打歌《不一樣又怎樣》,更是力挺同志平權,不僅在MV裡和林心如上演「女女吻」,還找來影后歸亞蕾加持,MV最後橋段更是讓現場兩人直接淚崩。

蔡依林第4波主打歌《不一樣又怎樣》MV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這是張淑月和邱秀滿的故事,也是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照片擷自YouTube)蔡依林第4波主打歌《不一樣又怎樣》MV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這是張淑月和邱秀滿的故事,也是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照片擷自YouTube)

蔡依林第4波主打歌《不一樣又怎樣》MV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這是張淑月和邱秀滿的故事,也是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根據ETtoday報導,MV一開頭便是由歸亞蕾飾演的張淑月下救護車的畫面,看著愛人被推進急診室,護士詢問她和病人關係時,張淑月哽咽回答「好朋友,我是她最親密的人」,護士卻回覆她「很抱歉,醫院規定,如果她有家屬一定要請家屬簽手術同意書」,張淑月找尋老伴失聯許久的家屬,最後終於找到一位遠房親戚來幫她簽同意書,最後老伴還是辭世了。

張淑月悲痛送走另一半,幻想起年輕的兩人(蔡依林和林心如飾演)穿著白紗互許終身,深情擁吻。而MV最後一幕,在病房收拾過世老伴衣物,護士又再次詢問兩人關係,這回張淑月則是堅定地回答「她是我妻子」,感人的橋段讓現場的蔡依林和林心如也不禁落淚。

目前《不一樣又怎樣》尚未播出,僅官方釋出的Teaser版本,正式版MV將會在明日中午,於蔡依林的Youtube頻道播出,也讓不少粉絲大喊「實在太吊胃口啦」。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