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婷戀」再放閃 華劇大賞十指緊扣合頒獎

李亮瑾與陳珮騏參加「2014華劇大賞」頒獎典禮,並一同頒發「最佳螢幕情侶」獎。(三立提供)李亮瑾與陳珮騏參加「2014華劇大賞」頒獎典禮,並一同頒發「最佳螢幕情侶」獎。(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亮瑾與陳珮騏在「世間情」譜「瑤婷戀」,女女相愛劇情,大受網友喜愛,更一舉打敗吳奇隆、劉詩詩等情侶檔,奪下2014微博票選「最受歡迎螢幕情侶」第一名。

許多觀眾抱怨最近都看不到她們在「世間情」曬恩愛,不過戲裡苦苦盼不到,戲外終於看到「瑤婷」放閃!今天下午李亮瑾與陳珮騏受邀參加「2014華劇大賞」頒獎典禮,並一同頒發「最佳螢幕情侶」獎,兩人才一現身,便以十指緊扣甜蜜牽手走上台,不少忠實粉絲見到這一幕,直呼好感動!

陳珮騏現場還誇李亮瑾演技好,也可以角逐「最佳女演員」獎,自己則毛遂自薦入圍「最佳男演員」獎。最後聯手將「最佳螢幕情侶」獎頒發給「我的自由年代」的李國毅及任容萱。

「2014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將於今晚(12/14)10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MTV台則在明晚(12/15)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