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007》 有望成影史最貴作品

最新007續集由丹尼爾克雷格(中)繼續飾演龐德,龐德女郎則由義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琪(右),及法國新女神蕾雅瑟杜(左)兩位來擔任。(路透)最新007續集由丹尼爾克雷格(中)繼續飾演龐德,龐德女郎則由義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琪(右),及法國新女神蕾雅瑟杜(左)兩位來擔任。(路透)

〔本報訊〕最新007續集《惡魔四伏》(Spectre),開拍至今已經燒掉超過3億美金(約90億新台幣),有望成為影史上最「貴」的電影之一。

到目前為止,影史上最昂貴的電影就是周潤發也有參與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當時花了3.42億美金,而第24部007影片《惡魔四伏》還沒完成就燒掉3億美金,將有望榮登影史成本最貴寶座。

演員方面,除了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繼續飾演龐德外,觀眾們最想知道的龐德女郎則由義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及法國新女神蕾雅瑟杜(Léa Seydoux)兩位來擔任。

片名SPECTRE是指「魔鬼黨」,為一個虛構的恐怖組織。該組織首次出現在1962年的第一部007電影《第七號情報員》(Dr.No),當時是由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飾演龐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