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賣肌肌 搶下微博台灣11月冠軍

彭于晏奪得微博台灣11月風雲名人影響力榜冠軍。(圖擷取自彭于晏微博)彭于晏奪得微博台灣11月風雲名人影響力榜冠軍。(圖擷取自彭于晏微博)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微博台灣11月風雲名人影響力榜今天公布,彭于晏首度稱冠,讓蟬聯一年多冠軍的林志穎退居第二,王力宏、林俊傑則分居三、四名。

彭于晏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展現出勤練的壯碩胸肌,讓粉絲邊看電影邊保養眼睛。(圖擷取自彭于晏臉書)彭于晏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展現出勤練的壯碩胸肌,讓粉絲邊看電影邊保養眼睛。(圖擷取自彭于晏臉書)

彭于晏近日因電視劇《風中奇緣》的衛無忌一角成為大熱門,該劇目前剛在台灣上檔播出,但中國於10月播出後,他的粉絲數平均每日暴漲2萬,劇中角色「霸道的愛」擄獲女粉絲芳心,被網友笑稱是古裝版的「霸氣總裁」,甚至封他為「國民男友」。

彭于晏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展現出勤練的壯碩胸肌,更吸引不少「肉體粉絲」,甚至有網友發起「跟彭于晏比胸」話題,有人搞笑問他:「睡覺的時候下巴會不會頂到胸肌?」

將於1月推出全新專輯的王力宏,則是經營微博相當用心,每週二固定推出「週二週記」,與粉絲分享趣事,精心剪輯甚至還有中英文字幕,他今天粉絲突破4900萬,還大方分享自己特製的蔬菜汁的作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