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演員趙舜心肌梗塞辭世 享年58歲

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陳淑麗(左起)、基金會執行長姚思遠、資深藝人趙舜、醫業菸害防治聯盟監事薛光傑、消基會名譽董事長李鳳翱,呼籲政府嚴懲菸商、全面修法。(資料照,記者邱宜君攝)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陳淑麗(左起)、基金會執行長姚思遠、資深藝人趙舜、醫業菸害防治聯盟監事薛光傑、消基會名譽董事長李鳳翱,呼籲政府嚴懲菸商、全面修法。(資料照,記者邱宜君攝)

〔本報訊〕資深藝人趙舜長年受糖尿病困擾,且菸酒不忌,58歲的他5年來已3度中風,甚至還有高血壓、心臟衰竭、腎功能衰竭、胃潰瘍等病痛,今(10日)晚8點傳出他突然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年58歲。

藝人趙舜切身之痛因「三高」控制不好導致洗腎。(資料照,記者魏怡嘉攝)藝人趙舜切身之痛因「三高」控制不好導致洗腎。(資料照,記者魏怡嘉攝)

趙舜近年來因糖尿病惡化,導致視力衰退、雙腿無法走路,近2年來也都是坐輪椅代步,且疏於控制3高,今晚在加護病房因心肌梗塞辭世,享年58歲,且今天還是他女兒的生日。

因「三高」控制不好導致洗腎的趙舜,今年3月才以切身之痛出面現身說法;今年9月間又與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陳淑麗、基金會執行長姚思遠、醫業菸害防治聯盟監事薛光傑、消基會名譽董事長李鳳翱等人,齊聲呼籲政府嚴懲菸商、全面修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