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女牽扯5年多 阿基師:是巧遇 非外遇

阿基師下午回應摩鐵事件,澄清只是和粉絲間的互動過於親密,並沒有外遇。(記者陳奕全攝)阿基師下午回應摩鐵事件,澄清只是和粉絲間的互動過於親密,並沒有外遇。(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名廚阿基師今天下午回應摩鐵風波,承認週刊報導的內容都是事實,並稱共同上摩鐵的40多歲陳小姐,是做菜節目的忠實粉絲,會向他請教廚藝,兩人衍生為朋友,感情最後昇華至遠超出對於粉絲服務的界線,這種特殊關係維持長達5年。對於是否外遇,阿基師認為,這是巧遇,不是外遇。

阿基師表示,他最初接觸陳小姐,是以一種服務到位的模式教粉絲學做菜,對方因家中經濟狀況不佳,時常向他訴苦,他盡可能的閃躲,只回答做菜問題,但隨著感情慢慢昇華,他秉著關懷、協助的心態,開始開悟和金援陳小姐,導致其中的環節超出雙方應保持的界限,他自認相當不理智。

阿基師坦承,他跟陳小姐維持這樣的關係已經5年多,尤其今年次數滿多的,但只有最近2次有上摩鐵,雖然有擁抱、親嘴等親密接觸,但並非他主動,而是在當時的情境下,他無法躲避,也絕對沒有進一步的肌膚之親「真的有肌膚之親的話,我不會只有39分鐘。」

阿基師指出,他一向異性緣很好,粉絲常會跟他又過於親密的接觸,他只是秉持服務、讓人留念的動機接受,發生這次事件後,呼籲粉絲不要再有這樣的,不然會毀了他。

阿基師也說,週刊報導的內容都是事實,他不會對週刊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