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被爆 和何守正未婚生子

小嫻跟何守正前年12月12日在美國紐約登記結婚,但小嫻日前自爆還沒登記。圖為2012年兩人牽手逛街畫面。(資料照)小嫻跟何守正前年12月12日在美國紐約登記結婚,但小嫻日前自爆還沒登記。圖為2012年兩人牽手逛街畫面。(資料照)

〔本報訊〕小嫻跟何守正前年12月12日在美國紐約登記結婚,相差3歲的姊弟戀修成正果羨煞旁人,不過小嫻日前上節目自爆,其實和何守正根本沒登記,被現場律師吐槽在台灣不算夫妻。今又傳出有民眾爆料,兩人其實已經有了「愛的結晶」,何守正住家附近的店家也稱,看過小倆口牽著小女孩散步,但小嫻駁斥傳聞,還說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爆料指稱,小嫻跟何守正其實已經有小孩,小嫻之前發胖其實就是懷孕!《蘋果》記者前往何家附近店家查證,店家也說,曾看到何氏夫妻帶著一個小女孩散步,小嫻當時還低頭親吻小孩的頭。

報導指出,小嫻跟何守正日前出門逛商場,互動大方自然,還十指緊扣曬恩愛,被問到是否「偷生」,小嫻否認說:「不需要用傳聞來編故事採訪,我們沒有什麼事情好報導的啦,以前單純發胖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