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女王驚傳援交 自爆要價10萬「非常緊」

一名爆料者向《壹週刊》爆料,劉喬安用一次10萬的價碼援交,但因最後價碼談不攏而破局。(圖擷取自壹週刊)一名爆料者向《壹週刊》爆料,劉喬安用一次10萬的價碼援交,但因最後價碼談不攏而破局。(圖擷取自壹週刊)

〔本報訊〕在太陽花學運中因甜美的長相一夕爆紅,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私人爭議不斷,先是傳出藉公益之名行斂財之實,接著又傳出騙離婚、被包養,現在又被週刊爆料是高級援交妹,開價一次10萬元!

劉喬安解釋,是接到一名女子電話稱有香港的老闆要買酒,沒想到進房後是要援交,她怕得罪對方,碰到變態受到傷害,只好附和他。(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劉喬安解釋,是接到一名女子電話稱有香港的老闆要買酒,沒想到進房後是要援交,她怕得罪對方,碰到變態受到傷害,只好附和他。(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有一名爆料者向《壹週刊》透露,劉喬安用一次10萬的價碼援交,但因最後價碼談不攏而破局,為了證明事實,爆料者還提供一段將近半小時的「討價還價」影片,影片中劉喬安大談性事和自己在國外的價碼。

《壹週刊》報導,爆料者透露,他是香港人,透過一名女性友人牽線,才與劉喬安聯絡上,劉喬安穿著迷你短裙、高跟鞋、黑色學院風薄紗赴約,但男子表示身上只有3萬元,問劉喬安是否接受,在殺價過程中劉喬安並沒有面露不悅,不過她不斷強調,自己最低的價碼是7萬元。

報導指出,男子看殺價不成,拿了2000元給劉喬安當車馬費,劉喬安竟提出「現場換褲」的要求,只見她拿起一件牛仔短褲,脫掉裙子,將牛仔褲換上,男子忍不住稱讚:「妳身材真好」,這時劉喬安說,「我覺得你人很nice,只是3萬元我真的沒辦法,我不是一般的prostitute(妓女),可能就是only make love(只是做愛)。」

報導提及,男子不放棄殺價,問她是否可以「交個朋友」算3萬元,反正一兩個小時很快,後來她問男子:「不然3萬5可以嗎?」但男子堅持只有3萬元。

眼看談不攏,男子索性和劉喬安聊起來,他問她:「妳真的喜歡這件事喔?」劉回:「我是喜歡的阿!我都還有在Orgasm(性高潮)的,因為我是喜歡的。」男子繼續問:「我知道妳生過小孩,生過小孩有差嗎?」劉大方答:「我不是自然產啊!而且通常大家都說我pretty tight(非常緊),我如果很loose(鬆弛)的話,應該不會有這個價錢吧?」

後來價錢談不攏,劉喬安也沒不高興,笑笑的向男子道別,轉身離開。《壹週刊》記者向劉喬安求證,她解釋,是接到一名女子電話稱有香港的老闆要買酒,沒想到進房後是要援交,她怕得罪對方,碰到變態受到傷害,只好附和他,她強調對話「都是亂掰的」,更指出男子是援交不成,惱羞成怒才會亂爆料,並稱以後會更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