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自爆多情 認為「夫妻不屬於彼此」

倪安東拋出「夫妻是支持彼此,不屬於彼此」的婚姻關。(圖擷取自倪安東臉書)倪安東拋出「夫妻是支持彼此,不屬於彼此」的婚姻關。(圖擷取自倪安東臉書)

〔本報訊〕已婚生女的藝人倪安東,先前被爆把妹,他昨天受訪表示,現在家庭幸福,並拋出「夫妻是支持彼此,不屬於彼此」的婚姻觀。

把妹新聞爆出後,倪安東在臉書po上道歉照。(圖擷取自倪安東臉書)把妹新聞爆出後,倪安東在臉書po上道歉照。(圖擷取自倪安東臉書)

倪安東9月時在臉書自爆已婚且有一個3歲女兒,當時外界都給予祝福,事後卻被爆把妹新聞,中國時報報導,把妹新聞曝光後,倪在美國忙著和老婆、媽媽滅火,母親還哭著說:「我怎麼會養出這樣1個兒子」。

倪安東說,他和老婆「誠懇」、「坦白」,但沒有抱歉,他認為,自己只是交朋友,「我只是個人,做我自己,盡量尋找快樂。」並稱未來還可能會繼續「交朋友」;被問及和老婆交往、結婚期間,是否有別的女人?倪則不掩飾地說,「多情這個詞可以用在我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